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桃園第五選區立委初選 呂玉玲小勝黃敬平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公布立委第五選區初選結果,由呂玉玲勝出。(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公布立委第五選區初選結果,由呂玉玲勝出。(黨部提供)

2023/05/31 13:37

首次上稿:12:29
更新時間:13: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初選經過3天民調,黨部今公布結果,立委呂玉玲51.892%、市議員黃敬平48.108%,主委黃敏恭宣布由呂玉玲以勝出。

此次民調是由全國公信力、世新大學、聯合報3家民調公司進行,於28、29、30日連續3天進行民調,黃敏恭今邀請兩位參選人到黨部,並公布民調結果。

黃敏恭表示,民調過程一切公平、公正、公開,包括執行時間、公司機構事先均經過協調認可,期盼在民調結果公布以後,所有參加初選黨員同心協力、團結合作,共同打贏明年立委選戰。

黃敏恭表示,他恭喜民調勝出的呂玉玲同志,此次政黨對比、黨內互比之民調結果,將作為建請黨中央提名依據。

呂玉玲也到場聆聽民調結果,獲悉民調勝出後,她說,感謝平鎮、龍潭鄉親,立院同事支持,尤其是議員舒翠玲、徐玉樹、劉熒隆,大家用行動相挺,她才能在激烈的民調初選勝出,但最重要決戰點是明年初大選,她相信桃園贏、台灣就一定贏,她會守住第五選區這一席,力拼國民黨國會過半、重返執政。

黃敬平方面則由祕書王興均代表出席,他轉述黃敬平說法,這次立委初選非常激烈,大家都全力以赴,相信國民黨經過初選過後會更團結,為總統、立委大選爭取最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