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治安滿意度排名狂掉!卓冠廷:浪得虛名的侯友宜、倒霉都是人民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資料照)

2023/05/31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見雜誌所做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基隆市長謝國樑的滿意度倒數第二,而新北市的治安滿意度從2020年第9名降到2023年第18名,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新北有個浪得虛名的侯友宜、基隆有個原形畢露的謝國樑,倒霉的都是人民。

卓冠廷在臉書PO文表示,遠見2023滿意度調查的兩大驚奇,一是治安滿意度跌到沒下限的侯友宜,二是施政滿意度腰斬的謝國樑,遠見滿意度調查出爐,侯友宜歡喜蟬聯五星首長,諷刺的是,市民給他五星評價,但他沒有要侯侯當市長,侯友宜空有五星虛名,新北市治安分數連4年探底,以為去年已是谷底,居然還能再低,跌到沒下限。

卓冠廷PO出遠見新北治安滿意度全國排名,2020年為全國第9名、2021年為全國第11名、2022年為全國第17名、2023年為全國第18名,新北2個月內已經八起槍擊案件,一個警探出身的警察市長,搞到市民人心惶惶。

此外,卓冠廷也PO出遠見基隆施政滿意度全國排名,2020年為全國第5名(林右昌)、2021年為全國第4名(林右昌)、2022年為全國第6名(林右昌)、2023年,全國第22名(謝國樑,最後一名),卓冠廷指出,隔壁棚基隆市,選前用gogoro騙票的謝國樑,海水一退變成全台灣滿意度最低的市長,滿意度只有47.1%,前任基隆市長林右昌執政時滿意度8成,謝國樑硬生生跌了34.8個百分點,八大調查面向評比平均全國最低。

卓冠廷在文末直言「新北有個浪得虛名的侯友宜,基隆有個原形畢露的謝國樑,倒霉的都是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