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自曝被徵召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民進黨:沒有評論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在雞排妹參選部分沒有進一步訊息,也沒有評論。(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在雞排妹參選部分沒有進一步訊息,也沒有評論。(資料照)

2023/05/24 16:55

相關新聞連結:
雞排妹認了被民進黨徵召!曝是「紅色鋼鐵人」邀請
傳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選中正萬華區立委 吳沛憶:我是最強人選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今天自曝接獲「紅色鋼鐵人」(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在雞排妹參選部分沒有進一步訊息,也沒有評論。

張志豪受訪說,目前都還是在各方人選的徵詢階段,徵召必須經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並經黨主席賴清德定奪、經中執會同意才會定案。

被追問雞排妹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部分,張志豪沒有證實,僅說,沒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沒有特別的評論。此外,昨天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開會並未觸及相關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