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6選區立委初選支持誰?黃國書:支持民進黨所提名

民進黨立委初選,中市第6選區3位參選人支持誰?黃國書未回應,只表示支持民進黨所提名。(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立委初選,中市第6選區3位參選人支持誰?黃國書未回應,只表示支持民進黨所提名。(記者蘇金鳳攝)

2023/03/31 19:3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市中西東南區第6選區有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及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3人登記參選立委,外界好奇現任六選區的無黨籍立委黃國書的支持態度,對此,黃國書表示,他對民進黨有很深的情感,因此會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至於3人在初選會支持誰,黃國書則未回應。

在本屆立委選舉,黃國書以113128票,得票率55.91%,打敗國民黨市議員李中的80478票,得票率39.78%,大贏3萬多票,外界都認為,黃國書在中西東南區的實力雄厚,藍綠皆有票,而且獲得不少中間選民支持。

由於黃國書因線民事件,決定不再參選立委,民進黨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及何春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何昆霖登記參選,3人都是民進黨的新一代政治人物,而黃國書支持誰?引發外界好奇。

對此,黃國書表示,跟民進黨的感情太深,即使自己非民進黨,他在2024立委選舉,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至於3人中最支持誰?黃國書則未回應。

事實上,對黃國書而言,3人都跟自己關係很好,何昆霖是前市議員何敏誠的兒子,黃國書跟何敏誠兩人關係可用「麻吉」來形容,而黃守達則有「師徒之誼」,而自己曾是新系,有同派系之誼,而與江肇國有多次合作,有一定的交情。

因此,外界認為,這3人黃國者要支持誰,對黃國書而言,是相當為難,也就難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