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入艱困選區協調?侯友宜:願意跟大家併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介入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協調,被視為參與黨務的最新動作。(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介入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協調,被視為參與黨務的最新動作。(記者翁聿煌攝)

2023/03/24 10: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勸退有意參選第一選區立委的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由現任立委洪孟楷繼續爭取連任,今天媒體詢問侯友宜對於其他縣市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會不會出手幫忙協調?侯友宜回應「我願意跟大家併肩作戰」。

侯友宜表示,淡水區的洪孟楷和陳偉杰都是黨的優秀人才和民代,兩人一加一等於二,同心齊力能夠更多的事情,昨天大家一起討論,未來如何讓淡水、八里以及三芝地區的服務更周詳,陳偉杰願意和洪孟楷併肩作戰,在市政建設、社會福利能夠更到位,唯有中央立委和地方議員與市政府通力合作,才能讓人民平安過好日子。

被藍營視為最強母雞的侯友宜,每天被媒體緊迫盯人追問2024,今天媒體詢問侯友宜,此次介入協調,是有和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互別苗頭的意味嗎?現在有一個民意排行榜,認為侯在領導力方面領先賴,但在國際觀和財經專業是賴領先侯?侯友宜回應,面對外界聲音,他會不斷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也會在新北市這個大城小國的治理過程中,努力讓國際關係和經濟產業蓬勃發展,謝謝外界指教。

此外,對於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侯友宜至少要推出9個能贏的選區,是否是高難度?其他的艱困選區是否也會幫忙協調?侯友宜則表示,只要大家都願意為國家人民同心齊力,做出最大貢獻,所有的選區都很重要,每一個選區如果都能找到好人才,適才適所為這塊土地,相信成長更快,人民安心安定繁榮,「我願意跟大家併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