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杰證實不選立委了 支持洪孟楷拚連任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證實不投入新北第1選區立委初選。(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證實不投入新北第1選區立委初選。(資料照)

2023/03/23 20:57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日前鬆口有意參選立委,外界原以為藍營內部釀茶壺風暴,陳偉杰將與現任立委洪孟楷捉對廝殺,結局峰迴路轉,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安排兩人在市府會晤,「喬」好繼續由洪孟楷出征。陳偉杰受訪證實這項消息,強調會「放下小我,成就大我」。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說,今天下午侯友宜邀他與陳偉杰在市府碰面,侯友宜、陳偉杰共同堅定支持他爭取新北第1選區立委連任,代表侯友宜協調成功,陳偉杰放棄參選立委。

原本計畫最快明天領表登記、投入選戰的陳偉杰也證實,「國民黨的勝選為重,個人先放一旁」。他透露,由於綠營何博文的參選,導致第1選區的局勢將放大空戰,而洪孟楷與何博文兩人都有不小聲量,侯友宜可能評估於此,才會屬意維持洪孟楷出征,若此時他堅持選到底,毋寧會造成黨內撕裂,未來在整合上將更為艱辛。

陳偉杰說,個人榮辱先放在一旁,國民黨明年大選的勝利才是最重要的,他與洪孟楷在文傳會共事期間有很良好的默契,他會全力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