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涉貪連環爆發生時間大都在前朝? 蔣萬安:大家都是一體

台北市長蔣萬安。(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記者張嘉明攝)

2023/03/15 13:4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爆出工務局衛工處、殯葬管理處涉嫌收賄,台北市長蔣萬安昨主持市政會議裁示,要求各局處首長及同仁絕對要潔身自愛、堅持清廉;媒體今追問蔣萬安,是否案件大多都是前市府所發生?蔣萬安表示,其實這些案件不管哪一任市府,大家都是一體,所以他在市政會議上再一次告訴市府同仁,反貪清廉絕對是核心價值,也是堅定的立場與態度。

蔣萬安昨主持市政會議裁示,清廉反貪絕對是核心價值,也是堅定的立場和態度,並要求各局處首長及同仁絕對要潔身自愛、堅持清廉,強化局處同仁法治教育,絕對再三告誡同仁「勿觸法律的紅線」。

蔣萬安昨主持市政會議時,政風處長林炤宏報告北市府相關涉及政風案件,林炤宏表示,近期媒體報導的案件,犯罪時間大部分是發生在之前市府時代,但任何跟市府有關係或廉政風險事件報導,都會受到媒體高度放大檢視,應引以為戒。

蔣萬安今被媒體追問,收賄案大多都是前市府所發生?蔣萬安表示,其實這些案件不管哪一任市府,大家都是一體,所以他昨天在市政會議上再一次告訴市府同仁,反貪清廉絕對是核心價值,也是堅定的立場與態度,也再三請局處首長要潔身自愛、清廉自持,並告誡同仁不要誤觸法律紅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