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立即生效!楊文科連任才滿月 新竹縣府逾1/3一級主管換人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下班前發布最新人事命令,16個局處有6個換新人上任,陪著他繼續戰鬥新竹縣的新未來。(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下班前發布最新人事命令,16個局處有6個換新人上任,陪著他繼續戰鬥新竹縣的新未來。(記者黃美珠攝)

2023/02/01 18:22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1日)傍晚受訪證實,縣府22個府、內外局處,扣除中央派任、年前已調整的一級主管,剩下的16個局處有6個局處長換人,今天傍晚發布後隨即生效,異動幅度超過3分之1。至於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秘書長陳季媛都會跟他同進退,持續為新竹縣未來的榮景一起打拚。

楊文科說,很多人都以為他連任成功後只求守成,事實上他自許在前面的「定礎」之後要繼續帶領新竹縣有所突破性的發展。另,基於服務鄉親的公務人員優質經驗必須要傳承下去,他經過一個跨年的時間深思熟慮後,決定以下局處長由具有不同特質和潛力的人才接手,也讓長期在公務上勞心勞力的局處長們可以暫時轉換參議、秘書工作,喘息之餘也從事傳承行政經驗的工作。

首先財政處長黃國峯轉任縣府簡任秘書兼代理稅務局長,原稅務局長彭惠珠改任參議。至於財政處長則由縣府參議梁淑惠接掌。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將在6日轉任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副局長,其缺由交旅處副處長戴志君升任。

長期勞心勞力的社會處長李國祿在這波轉任縣府參議,遺缺由簡任秘書陳欣怡接手。地政處長魏嘉憲也改任參議,遺缺由副處長古瓊漢升任。行政處長邱俊良同樣轉任參議,由具有建築師背景、出身工務處的簡任秘書周秋堯接手,楊文科期許他未來加強對縣府工務工程方面的管考。

楊文科說,新竹縣府內外局共有22個,扣除年前確定的新聞處長魏文元、警察局長林信雄、消防局長陳中振,以及屬於中央官派的主計、人事、以及政風6個局處,剩下16個局處如前述有6個換新手上任。目前留任的則有民政處長賴江海、產發處長陳偉志、工務處長江良淵、農業處長范萬釗、原住民族行政處長雲天寶、勞工處長劉家滿、衛生局長殷東成、文化局長李安妤、環保局長朱振群、教育局長楊郡慈。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戴志君新年喜獲麟兒,果然生子後運勢大旺,被縣長楊文科拔擢扶正為交旅處新任處長。(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戴志君新年喜獲麟兒,果然生子後運勢大旺,被縣長楊文科拔擢扶正為交旅處新任處長。(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