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完照就開工! 管碧玲:要求海洋三法以最快速度排入行政院會

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在臉書PO文表示,一上任就立刻趨往督導政委張景森辦公室,要求海洋三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協調,陸續排入行政院會。(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在臉書PO文表示,一上任就立刻趨往督導政委張景森辦公室,要求海洋三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協調,陸續排入行政院會。(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2023/01/31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上午主持「新任行政院院長、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及政務首長等人員宣誓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率領各部會首長宣誓就任,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在臉書PO文表示,一上任就立刻趨往督導政委張景森辦公室,要求海洋三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協調,陸續排入行政院會。

管碧玲在臉書PO文表示,交接典禮一結束,陳院長立刻召開臨時行政院會,要求政委要善盡協調職責,這對她來說太好了,因為海洋三法無法出行政院,所以她一照完相,立刻趨往督導政委張景森辦公室,要求海洋三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協調,陸續排入行政院會!早上趁交談間,她也向鄭文燦副院長報告這件事,也和何佩珊副秘書長報告這件事,都得到兩人正面的回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管委員加油加油」、「管委員有妳真好加油」、「這就是妳的行事作風啊!低調、積極、有效率有責任感,讚啦!」、「主委好!海巡會更好!」、「祝新職勝任愉快」、「新官上任三把火,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管媽加油!超高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