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城中波麗士」 小英總統前往中正一分局慰勉員警

蔡總統親至中正第一分局慰勉員警。(記者劉慶侯翻攝)

蔡總統親至中正第一分局慰勉員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01/20 12:1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上午前往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頒贈春節加菜金,慰勞員警過去一整年的勤務辛勞,中正一分局同仁也藉此機會向總統拜年與致謝,並預祝總統新的一年「兔來運轉、鴻兔大展」。

  蔡總統致詞表示,中正一分局轄內有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等眾多重要政府機關,而去年疫情和緩及解封,轄內人潮及各式活動逐漸增多,中正一分局去年執行聚眾活動及特勤維安達4000餘場,每一場勤務均能堅守崗位,維持民主社會的自由與秩序,對於分局同仁之辛勞與貢獻,充分予以肯定,因此,每年過年都一定要親自到分局向大家拜年及感謝。

 中正一分局也特別製作短片,回顧總統過去3年到中正第一分局慰問的畫面;此外,另特別準備了客製化蒙太奇拼圖,由1萬張中正第一分局同仁執勤的點點滴滴,以及總統歷次蒞臨該分局慰勉的照片拼貼而成,代表著中正第一分局同仁對總統的感謝,令總統感到溫馨不已!

最後,蔡總統提醒中正一分局員警,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提供百姓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蔡總統上午到中正一分局頒贈春節加菜金,並和警察玩偶合影。(記者劉慶侯翻攝)

蔡總統上午到中正一分局頒贈春節加菜金,並和警察玩偶合影。(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