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遭王浩宇影射是「抓耙子」 王世堅嗆:父親人格絕非潑糞者胡說八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語氣沉重說,父親的人格與犧牲,絕非潑糞者可去胡說八道。(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語氣沉重說,父親的人格與犧牲,絕非潑糞者可去胡說八道。(資料照)

2023/01/15 16:1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於臉書點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父王明德,於白色恐怖期間攀咬同學,影射是「抓耙子」;對此,王世堅今語氣沉重說,父親的人格與犧牲,絕非潑糞者可去胡說八道,自己不屑與已被唾棄、罷免者吵架,尤其今日是民進黨最應團結的一天,遺憾仍有人出來潑糞,期望新春喜氣可洗滌潑糞者心靈。

王浩宇昨聲稱,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就讀台灣大學期間,為追女生而送「禁書」,想建立英雄形象,結果對方不領情隨意亂丟被查獲,王被捕後咬出所有同學,導致許多人遭判死刑,「只有咬出同學的王明德為黨國立大功,僅輕判感化教育。」

王世堅出席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投票,會後受訪時語氣沉重表示,今本該是民進黨最團結的一天,遺憾還是有人出來潑糞,這種有計畫性的行為,是企圖摧毀黨內不同聲音,相信多數黨員都看得非常清楚,且馬上要過年了,希望新春喜氣能洗滌這些潑糞者污穢心靈。

王世堅強調,父親的人格與犧牲絕非潑糞者可去胡說八道,尤其現在仍有許多倖存者都尚在人世,與父親也曾是很好朋友,因此就不願多提這段往事,但父親絕非這種潑糞行為可以侮辱的。

王世堅指出,今天民進黨應團結、且新春將至,「要吵架改天再吵」,但自己不屑與這種被唾棄、被罷免的人吵,「我連名字都不想提」,且意有所指稱,要追究的是「水肥車」、要吵也是跟水肥車吵,不會與潑糞小咖吵架,至於誰對民進黨、台灣真正有貢獻,相信黨員及社會大眾都看得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