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挨罵回嘴「顧好身體」 李建昌砲轟:這是消遣年長支持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資料照)

2023/01/13 20: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一些言行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昨(12日)晚間出席副總統賴清競選民進黨主席的政見會,一進場就被大噓「下台」、「背骨」;和高嘉瑜同選區(內湖、南港)的台北市議員李建昌今受訪時砲轟高嘉瑜,昨晚回嘴要在場人士「別激動」、「要顧好身體」根本是在消遣民進黨支持者,沒實質反省,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利益,踩著民進黨的血路前進。

賴清德昨晚在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會場,台下民進黨支持者就群起怒吼「背骨」,她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仍持續向全場揮手問安;高嘉瑜發言時台下依舊鼓譟,她強調民進黨是有不同聲音的政黨,不希望支持者彼此撕裂,強調會為民進黨爭取更多支持,更說「大哥大姊千萬不要激動,身體比較重要」,自稱已聽到大家的意見,希望大家「繼續用這股活力」支持民進黨。

李建昌表示,高嘉瑜是他看過被黨公職與綠營支持者被罵最激烈、程度最強的民意代表,但他們罵得非常有道理,高嘉瑜把自己的政治前途、利益,建立在所有的黨員、同事、支持者的痛苦上,踏著我們的血路前進,甚至腳踏兩條船、既驕傲又自負。

李建昌批評,高嘉瑜根本沒有反省,若當時她在現場公開認錯道歉,或許風波不會這麼大,她還消遣現場的支持者要注意健康和身體,好像是她比較年輕、酸現場年紀大的支持者,實在太驕傲、自負、跋扈。

同樣在內湖、南港選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表示,許多支持者表達意見非常熱烈,所有人都能夠在黨內大鳴大放,就是民進黨最大的優點,不過支持者的憤怒和批評不是空穴來風,高嘉瑜自己也說有必要反省,大家都希望民進黨能團結,找到共識、一起前進,才能找回人民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