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檢討「黨內黑金」 吳怡農呼應:不能已讀不回

吳怡農上午前往中山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羅沛德攝)

吳怡農上午前往中山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羅沛德攝)

2022/12/22 12:5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指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挫敗3大原因,包括論文抄襲、黨內黑金、沒深入基層。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上午受訪時呼應賴所說的話,面對社會質疑要誠心面對,不能已讀不回。

吳怡農上午前往中山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賴清德點出黨內黑金,吳怡農說,民進黨面對11月26日選舉的挫敗,有非常多的面向需要檢討,競選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也提出看法,因此他呼籲面對社會期待、社會質疑必須誠心面對,不能已讀不回,這是民進黨重新爭取到社會大重信任,最重要的第一步。

吳怡農說,他身為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期間,看見社會大眾對於人頭黨員議題產生質疑時,也花許多時間精力重新審核每份入黨申請,以及落實入黨規範,對於任何新進黨員申請,他一通一通電話的撥,確保加入民進黨的人都是真心期待衷心認同民進黨的夥伴。

吳怡農表示,他跟各位有信心報告,北市2.5萬名民進黨員都是認同民進黨、熱愛民進黨,不願看見民進黨受到任何傷害,必須誠心檢討才能爭取社會大眾支持,不希望個人案件抹黑汙衊所有黨員多年來的努力跟堅持,謝謝大家關心,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努力。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昨發聲明槓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何志偉昨晚臨時取消今天下午與吳怡農合體舉辦客廳會,對此吳怡農說,趙姓前黨員因個人的案件、個人行為,現在要向社會大眾付出最完全的責任跟代價,台北市黨部早在趙涉案新聞曝光,黨部知悉後,已經依照程序開除趙的黨籍,「接下來的事情是他個人的問題」。

媒體問取消客廳會,是否怕被黑道關係影響?吳怡農說,大家想太多了,跟何志偉之間的聯繫主要是因為原本是一個不公開的客廳會,經過雙方討論,現在的共識是活動先暫時取消,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