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掌高雄觀光局長 高閔琳︰歡迎腦力激盪開發新玩法

高閔琳歡迎大家腦力激盪,開發高雄新玩法。(高閔琳提供)

高閔琳歡迎大家腦力激盪,開發高雄新玩法。(高閔琳提供)

2022/12/21 12: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未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將轉換跑道,出任高雄市觀光局長,她歡迎大家腦力激盪,開發高雄新玩法;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則呼籲她撇開藍綠和意識形態,發揮專業。

高閔琳表示,感謝陳其邁的信任與提攜,將高雄觀光發展的重責大任托付給她。自己走遍多個國家數十個城市,除了學生時代就是自助旅行資深背包客;擔任議員期間,也經常透過市政質詢,向市長提出許多高雄觀光的願景,諸如地區特色觀光、藝文觀光、軍事觀光、都會與慢城等。

她也稱讚即將卸任觀光局長的周玲妏,與市府團隊跨局處合作,陸續舉辦國慶煙火、台灣燈會、風箏節、拓展米其林必比登、金曲獎、大港開唱、文博會、台灣設計節等。

高閔琳強調,在後疫情時代國門洞開的時間點,如何承接高雄既有的觀光基礎,發揮高雄在台灣新南向重要基地的角色,並向國際旅客推廣高雄城市之美等,對她都是挑戰。

她也廣邀民眾一起來當高雄的觀光大使,一起腦力激盪開發高雄新玩法!

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認為,外語能力好,不足以成為一位好的觀光局長!期待高閔琳撇開藍綠和意識形態,真正的發揮專業,發揚高雄在地文化,才能真正的以德服人!但她很難想像「過去頤指氣使的高議員,如何誠懇的和議員們溝通?」

邱于軒也公開說,汕尾觀光和大寮共益磚窯場等在地文史推廣,將是她未來質詢高閔琳的重點,希望她不要「因人設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