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博士論文審定完成 蔡辦:尚未收到正式通知

蔡適應辦公室今晚表示,尚未收到台北大學正式書函通知,一旦得知結果會有正式回應。 (資料照)

蔡適應辦公室今晚表示,尚未收到台北大學正式書函通知,一旦得知結果會有正式回應。 (資料照)

2022/12/02 22:49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台北大學今(2)日表示,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博士論文涉抄襲案已完成審查,並以掛號信書面通知檢舉人與被檢舉人。對此,蔡適應辦公室晚間回應,蔡適應及服務處尚未收到台北大學正式書函通知,一旦得知結果會有正式回應。

蔡適應這次參選基隆市長,被國民黨陣營質疑博士論文有抄襲問題,台北大學今日發布聲明指出,有關蔡適應於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案,經研究所依據「國立台北大學碩、博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辦法」相關規定,在受理檢舉案件後,成立審定委員會,並邀校外專業領域公正學者參與審查。

台北大學表示,審定委員會已就此案在12月2日完成審定,並於同一天由台北大學教務處以掛號書面通知檢舉人與被檢舉人有關處理結果。

蔡適應今年9月曾開箱自己的博士論文,說明博士論文研究歷程和成果併並表示,雖然論文不是很完美,但絕對禁得起考驗,自己虛心接受指教,也樂意接受台北大學學倫會的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