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北市立委補選若獲徵召義不容辭 畢生餘願就是再當立委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明確表態,願意投入立委補選。(資料照)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明確表態,願意投入立委補選。(資料照)

2022/11/27 16:0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緊接著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法委員補選即將登場,各方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明確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稱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將許多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修法完成。

蔣萬安於選前辭去立委一職,隨著市長選戰落幕,立委補選緊接登場,中選會規畫明就要進行立委補選登記,民進黨已有前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市議員阮昭雄表態參選,而國民黨內呼聲高者除如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今均表態不參選,而同樣被視為具備即戰力的羅淑蕾則表達強烈參選意願。

羅淑蕾受訪時表示,整體選情雖屬艱困,但自己可以戰、不畏戰、也願意戰,只要黨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直言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針對食安法、有線電視分組付費辦法等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推動修法完成。

羅淑蕾指出,此次補選時間僅短短1個月,須靠組織戰才能勝選,而國民黨本身有基層組織外,自己還有會計師公會、中山區地方服務等在地實力,近來也有許多里長等基層勸進聲浪不斷,因此有高度參選意願,但後續仍看黨的安排,若能推出更為優秀人選、幫國民黨贏選戰,都會予以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