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奧步?客運9026站牌怪怪的 蔡適應:公路總局未核准改路線

基隆到南港的9026路線再傳出經營業者換手後疑似調整路線,爆發爭議,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更認為這是「選舉奧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到南港的9026路線再傳出經營業者換手後疑似調整路線,爆發爭議,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更認為這是「選舉奧步」。(記者盧賢秀攝)

2022/11/24 20:3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大武崙到台北南港的9026路線再起爭議,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在臉書上發文指稱,站牌已張貼公告更換路線;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競選總部轉述,蔡適應第一時間親自向交通部長王國材確認,公路總局並未核准9026變更路線,業者自行找廣告公司更換路線站牌標示,恐造成民眾混淆誤導,交通部及公路總局將查明後嚴處。

林沛祥臉書全文:

林沛祥指出,先前他指9026將在12月1日變更業者營運且變更路線,被批「胡說八道」,但近日在9026路線上的站牌已經貼出新的路線,且終點站不是南港轉運站,而是南港展覽館。他要求如果站牌所張貼的資訊是錯誤的,請市府即刻要求業者下架;如果站牌所張貼的資訊是正確的,請市府應該說明並向通勤族道歉。

沈詠珮表示,這是錯誤訊息,市長林右昌與立委蔡適應向交通部及公路總局協調,公路總局承諾,9026即便新的業者接手,仍不能損及乘客的權益,路線不能調整,這一點承諾至今從未改變。

沈詠珮說,經洽交通部,並未核准9026新路線,仍維持目前首都客運營運的路線,沒有改變,經了解,是接手的福和客運更改未經公路總局核可的路線圖,甚至直接請廣告公司自行貼在站牌,混淆視聽,有意圖「影響選舉」之嫌。

蔡適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