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綠獨政權」側翼 曹興誠嗆劉家昌「像美3K黨恐嚇黑人那套」

曹興誠今日以「從劉家昌的咒罵,看深藍的精神問題」為題發文,剖析劉家昌以顏色來定義誰是國民,誰不是國民,聽起來很像美國南方的3K黨。(資料照)

曹興誠今日以「從劉家昌的咒罵,看深藍的精神問題」為題發文,剖析劉家昌以顏色來定義誰是國民,誰不是國民,聽起來很像美國南方的3K黨。(資料照)

2022/11/16 10:4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日在臉書發文,回嗆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不要為了私利做「綠獨政權」的側翼打手。曹興誠今日以「從劉家昌的咒罵,看深藍的精神問題」為題發文,剖析劉家昌以顏色來定義誰是國民,誰不是國民,聽起來很像美國南方的3K黨。其背後的邏輯,還是3K黨恐嚇黑人的那一套,「你不聽話,我弄死你,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曹興誠指出,前天看到劉家昌先生罵他的言語,頗能反應深藍人士的問題,所以發表一點看法。

曹興誠分析,從劉先生的話可以看到,劉認為藍的才是中華民國國民,而綠的不是。綠的執政,讓他們這些「中華民國國民」忍無可忍;支持綠的一定為了私利,只有支持藍的,才可能為了公義。他不承認綠色政權,因爲綠色政權主張台灣是獨立的,兩岸互不隸屬,他稱之為「綠獨」。

曹批評,劉先生以顏色來定義誰是國民,誰不是國民,聽起來很像美國南方的3K黨。那些白人很難接受黑人執政,因爲黑人以前是他們的奴隸,是賤民;讓賤民爬到頭上,是「忍無可忍」的事。

曹興誠強調,在目前共產黨和過去國民黨的「黨國」體制下,老百姓確實是賤民。賤民必須絕對遵從黨領導定下的意識形態,不管它叫「民族復興」、「反對台獨」、「統一大業」、「病毒清零」或者其他什麼鬼怪玩意,賤民如果不切實服從,輕則毆打、關押,重則公審、槍斃。

曹興誠認為,台灣過去的「賤民」,因為受到美日「境外勢力」、西方民主思潮的「惡劣」影響,比較不安分。他們居然想建立自己的國家,想當家做主,不再受「黨國」的領導統御、愚弄洗腦、或者威脅利誘。這種「妄想獨立」的思潮,讓國、共兩黨都既驚且怒。儘管過去他們互鬥熾烈,但在防範「台獨」上面,他們的立場卻高度一致。

曹興誠說,可是天不從國、共兩黨之願,台灣跟隨著舉世的浪潮,到底還是獨立了。李登輝先生於1996年推動總統直選成功,台灣人民可以用選票決定誰來領導國家,於是從賤民升格成了「公民」。台灣也掙脫「黨國」桎梏,成了民在國上、真正的「民國」。

曹興誠直指,台灣自1996年開始,已經走在獨立自主、民主法治的康莊大道,但還需要應付那些反對「台獨」的精神病人。這些人眼裡都閃爍著3K黨人的兇光,嘴裏喊著「殺光台獨」的狠話。今年2月普廷揮軍入侵烏克蘭,這些人紛紛興奮叫好,現在普廷戰敗,這些人還要強調,烏克蘭因為拒絕投降,所以受到種種傷害。其背後的邏輯,還是3K黨恐嚇黑人的那一套:「你不聽話,我弄死你,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曹興誠提及,劉家昌先生一向自詡為愛國人士,但劉先生可能有所不知,國家和人一樣,會成長、會改變,國家能從家天下、黨天下獨立出來而成為真正的民主國家,更是難得的成就。

曹強調,反對台灣獨立,就是希望讓台灣再受中共黨國的統治,有似將成人關回育幼院,是反人類、反文明的暴行。希望劉先生和他的一些深藍朋友能夠檢討自己的「反獨」心態,要站在歷史正確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