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稱扣公費薪水繳小金庫「正常」 沈慧虹批:自證有罪、知法玩法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到竹蓮市場拜票,受許多攤商熱情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到竹蓮市場拜票,受許多攤商熱情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2022/11/12 13:1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到竹蓮市場拜票,許多熱情攤商送上菜頭、花生、蘿蔔糕等,祝她好彩頭、好事會發生、高票當選,還有人送喉糖,讓她相當感動。媒體問及高虹安昨稱請假、扣公費薪水回繳小金庫,是辦公室正常管理制度,沈慧虹表示,高虹安自證有罪、知法玩法,還傷害自己團隊,未來除面對司法追訴,更有必要向大眾說明清楚,但她至今面對爭議毫無悔意與歉意。

沈慧虹進一步說明,高虹安強調請假扣薪繳小金庫是正常管理制度,代表高虹安已經承認有這些事實,自證有罪,她知法玩法,違法在先,圖利自己,卻還拖其他人下水,傷害自己的團隊。

沈慧虹表示,高虹安除了未來要面對司法追訴,也有必要公開說明及回答,如果她當新竹市長,容許類似的事情發生嗎?她也強調,身為市長,品格與操守最爲重要,高面對這麼多爭議,沒有悔意、沒有歉意,這樣的道德標準和態度,實在沒有資格擔任新竹市長。

沈慧虹表示,最近她展開地毯式掃街,握遍每一雙手,在地方上感受到的是期待與熱切。「最後一哩路,請大家支持最打拚、最專業的沈慧虹,相信正義會贏得最後勝利。」

有關於今日下午蔡英文總統出席造勢大會,已連續兩天幫忙站台,沈慧虹表示,蔡英文總統關心全台的選情,尤其新竹這一戰,是價值的選擇,也是是非的選擇,過去她與林智堅市長,中央和地方合作,改變新竹,城市不能走回頭路。沈慧虹也說,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呼籲新竹市民團結集中選票,挺進步的力量,新竹光榮有你有我。

四叉貓挨告卻表示仍會持續監督高虹安,沈慧虹表示,高虹安面對外界質疑始終閃躲迴避模糊焦點,也說不清楚,這樣不會讓民眾或外界停止疑慮,相信會有越來越多路見不平的人,會對這些不公不義提出質疑。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到竹蓮市場拜票,受許多攤商熱情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到竹蓮市場拜票,受許多攤商熱情歡迎。(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