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大動作搜查、索鉅額保釋金 林穎孟:檢調對高虹安蠻好的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認為,「檢調確實對高虹安蠻好的」,也憂心可能因此錯過黃金調查時間。(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認為,「檢調確實對高虹安蠻好的」,也憂心可能因此錯過黃金調查時間。(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22/11/12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捲入助理費爭議,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案例頻遭高虹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引用解套;林穎孟認為,檢調對待她的案件與對待高虹安案件態度相差甚遠,「檢調確實對高虹安蠻好的」,也憂可能因此錯過黃金調查時間。

林穎孟在粉專分享看法,並轉載自己在政論節目「民視辣新聞」發言片段,其中提到自己被檢調大動作搜索辦公室、抓到地檢署地下室,花百萬鉅額才交保的過程,並強調自己最後「人頭男友案」不起訴處分。

林穎孟指,「當時檢調憑的,就是一張『有ps後製造假』的excel表,指控『有助理上繳薪水至我帳戶』」,當時她在地檢署直接反問檢調,是否有調查她的金流和帳戶,「檢調卻說沒空調查,而因為怕我串供,所以要羈押我,最後,檢察官突然又自行改變主意,以100萬交保」。

她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多錢,最後是靠家人朋友四處籌錢,才在隔日把她保出來,「而從此,我就不斷的被柯粉洗版污衊羞辱」,後續這張excel表被證實造假,林穎孟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林穎孟強調,她所有官司沒有任何一件與「助理上繳薪水」有關;如今頻遭柯、虹粉混淆引用解套,林穎孟也就此上政論節目談高虹安案,表示檢調到目前都尚未調查高虹安,這恐怕讓涉案人等有時間湮滅證據,她控,「已被揭露的『助理上繳薪水』證據,以及涉及包含永齡、民眾黨等多個單位,無論助理自願或被迫,高虹安和柯文哲對媒體的說明,都已經自證己罪」。

兩案相比,林穎孟無奈表示,如此看來「檢調確實對高虹安蠻好的」,但是也可能因此錯過黃金調查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