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性騷喊冤 綠委:請暫停對外發言

吳思瑤(右)呼籲,請謝曉星盡可能暫時別再對外做太多論述,但對內部調查可以為自己的權益提出辯護。(翻攝民進黨團直播)

吳思瑤(右)呼籲,請謝曉星盡可能暫時別再對外做太多論述,但對內部調查可以為自己的權益提出辯護。(翻攝民進黨團直播)

2022/10/07 13:18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原能會主委謝曉星被指控對下屬有性騷女秘書、言語霸凌下屬,他今(7日)喊冤稱是不實指控,並強調「愛護他們都來不及了」。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請謝曉星先暫停對外發言,行政院已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調查,如此才能確保陳情者、被指控者的權益。

謝曉星被週刊爆料挑秘書像選妃,且對女秘書還疑有言語騷擾、不當碰觸。對此,謝曉星今日公開受訪表示,這是不實指控,並嚴正澄清選秘書絕對不會看長相。至於言語霸凌的部分,謝曉星則強調,愛護他們都來不及了。

林靜儀受訪表示,請謝曉星先暫停對外發言,行政院已成立調查小組,民進黨團希望依法調查,在調查結果出來之前,黨團不會對任何人做其他判斷。

林靜儀指出,這些事情都要調查之後才會知道,希望能夠儘速調查,如此才能確保不論是陳情者、被指控者的權益。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說明,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幾位立委,第一時間已發布聯合聲明,要求行政院即刻組成調查小組,尤其現在是立法院的預算會期,黨團除了要求加速調查,更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調查。

吳思瑤說,請謝曉星作為一個被調查人的身分,盡可能暫時別再對外做太多論述,但對內部調查可以為自己的權益提出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