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性騷女秘書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出面喊冤「愛護他們都來不及」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被週刊爆料挑秘書像選妃,且對女秘書還疑有言語騷擾、不當碰觸。對此,謝曉星今日公開受訪表示,這是不實指控。(記者廖振輝攝)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被週刊爆料挑秘書像選妃,且對女秘書還疑有言語騷擾、不當碰觸。對此,謝曉星今日公開受訪表示,這是不實指控。(記者廖振輝攝)

2022/10/07 09:52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原能會主委謝曉星被週刊爆料挑秘書像選妃,且對女秘書還疑有言語騷擾、不當碰觸。對此,謝曉星今日公開受訪表示,這是不實指控,針對這兩天造謠給各界帶來的困擾,表示歉意,並嚴正駁斥,選秘書絕對不會看長相。

立法院會今日安排行政院長蘇貞昌、主計長朱澤民、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及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4期特別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謝曉星進入議場前接受現場媒體聯訪。

針對週刊爆料,謝曉星駁斥,這是不實指控,當初考量的是,因為那天立法院有預算的總質詢,怕失焦,再加上事發前一天晚週刊電訪後,幾乎沒有辦法入眠,他的精神就不怎麼好,後來才採取書面聲明的方式澄清。他說,非常希望組成相關的調查小組,把真相調查清楚,因目前他講什麼,外界對他的說法都會有疑慮,而現在也已經進入調查的階段。

針對言語霸凌的部分,謝曉星駁斥,他並沒有用不好的名詞,他只是針對秘書的工作。事實上,對於秘書的工作也很少指責他們,如果有相關情況,那是領導對於他們的要求。他強調,愛護他們都來不及了。

未來是否跟女秘書保持距離?謝曉星說,他心中非常坦蕩,因為他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沒有越界。

外傳人事處給名單挑選秘書,謝曉星解釋,機要秘書是要跟他離開的,找人不容易,於是他就從機關裡面找,但他不可能知道所有人的狀況,才從名單裡面找符合對於機要秘書的要求,選秘書絕對不會看長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