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遶境竟有痴漢!男伸鹹豬手襲臀妙齡女 被拍下PO網

網友拍遶境,意外發現1名身穿藍綠色上衣的男子疑似趁人潮擁擠,對身材曼妙長髮女子伸鹹豬手摸臀。(記者陳彥廷翻攝)

網友拍遶境,意外發現1名身穿藍綠色上衣的男子疑似趁人潮擁擠,對身材曼妙長髮女子伸鹹豬手摸臀。(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2/10/06 19:0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鎮朝隆宮供奉的媽祖「蝦米媽」日前遶境時,竟有男子趁人多,涉嫌伸鹹豬手性騷擾1名長髮妙齡女子臀部,警方指出,並未接獲報案,但男子行為惡劣,將主動調查。

10月2日晚間,「蝦米媽」遶行完東港,要回朝隆宮入廟安坐時,許多民眾在廟埕爭睹,拿手機拍攝,竟有人趁亂偷摸女子臀部。

有網友檢視當天影片,意外發現1名身穿藍綠色上衣男子疑趁著人潮擁擠,對1名身材曼妙的長髮女子出手摸臀,影片PO出引發熱議。

警方說,當天並未接獲相關報案,根據民眾PO網影片側錄畫面,遶境隊伍進入朝隆宮時,現場民眾眾多,一身穿藍綠色上衣男子疑似趁機對1名長髮女摸臀。

東港警分局說,有關網友反映內容,分局甚為重視,雖未接獲被害當事人報案,仍主動調查、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立即查明嫌疑人身分予以約制、告誡。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呼籲,務必尊重他人的身體自主權,如遇性騷擾情形,應勇於說不,並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了加強性騷犯案熱點的見警率外,也會隨時檢測照明設備及監視錄影器是否能正常運作,將社會安全網再強化,防範類似隨機性騷擾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