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偉指民眾黨「介入電視台」 蔡壁如:是鏡電視員工主動檢舉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反問裴偉,「你能否認錄音黨裡是你的聲音嗎?」強調沒有違法勞檢,是鏡電視內部員工主動向勞工局檢舉。(記者黃靖媗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反問裴偉,「你能否認錄音黨裡是你的聲音嗎?」強調沒有違法勞檢,是鏡電視內部員工主動向勞工局檢舉。(記者黃靖媗攝)

2022/09/28 18:10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鏡電視風波不斷,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被爆出疑似向股東指稱,行政院長蘇貞昌要NCC主委陳耀祥盡快通過執照,他今天(28日)上午發表4點聲明指出,將提告時任鏡電視財務長田富彰,更直指立法院民眾黨團「介入電視台」。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反問裴偉,「你能否認錄音黨裡是你的聲音嗎?」沒有違法勞檢,是鏡電視內部員工主動向勞工局檢舉。

蔡壁如說,裴偉第4點提到的勞檢,起初是鏡週刊與鏡電視的內部員工主動檢舉,鏡週刊有大量員工領鏡電視的薪水,卻在週刊做事,後來更有一直換來換去的狀況,才導致內部員工主動向勞工局檢舉,他們週一開完記者會後,法務部就主動來聯繫,他們也已於今天將所有資料交給法務部,靜待後續調查。

蔡壁如強調,是內部員工主動向勞工局檢舉,分明是來自於鏡電視內部的檢舉,卻被裴偉說成他們去施壓,「難不成法務部主動來調查,也是我們施壓的結果?」。蔡壁如也指出,她並不認識裴偉聲明點出的田富彰,但她認為,「揭弊者保護法」應該在立法院倡議,質疑此案揭弊者的資料「到底是怎麼被揭露出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