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寶清推出教育政策政見 盼讓教育體制發揮應有功能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右1)搭上寶清號民主戰車發表「新黨外運動」宣言。(鄭寶清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右1)搭上寶清號民主戰車發表「新黨外運動」宣言。(鄭寶清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2/09/28 12: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今天是教師節,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推「寶護桃園•清流台灣」行動,於授旗給寶清號民主戰車後前往桃園孔廟祭孔謝師,他還推出「縮短城鄉教育差距」等教育政策政見,希望能讓教育體制發揮該有的功能。

鄭寶清推出10項教育政策政見,包括縮短城鄉教育差距以落實教育機會平等原則、全面盤點閒置校舍以轉型為(準)公托幼兒園、0到12歲不中斷的公共托育服務、國中小學兒童營養午餐免費並擴及公私立幼兒園的嬰幼兒、公平對待非營利托嬰中心與準公共托嬰中心托育人員的補助等。

另,鄭寶清強調,重視特種教育的健全機制、設置教育局的專用匿名投訴信箱以建立「教育安心防護網」、修正辦法改善專業科目教師缺額與流浪教師問題、強化是非誠信人格養成教育與在地鄉土深耕教育、加強國中小學兒童的雙語教育「口語化」與「生活化」學習環境,同樣刻不容緩。

鄭寶清還重申「新黨外運動」宣言,他說,黨國一體的媒體操控「暗黑勢力」無所不在,不該放任民進黨繼國民黨之後,更變本加厲地亂搞媒體控制與壟斷,為了避免他一輩子爭取的民主自由、言論自由與人權、法治不被斬斷,他將持續推動新黨外運動,以「二次民主運動」來對抗媒體壟斷等不公不義的為非作歹政治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