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鄭運鵬是「空殼」立委 鄭文燦字典沒行政中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排左4)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排左4)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2022/09/27 12:0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上午出席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被詢及當地是對手鄭運鵬的立委選區、是否要拔樁,他強調,「沒有什麼樁好拔的」,因為民眾本來就不支持他,大家都很知道,鄭運鵬沒在地方花心思、是一個「空殼」立委;至於藍營質疑綠營動員農會系統輔選,張善政諷刺「因為鄭文燦的字典裡找不到行政中立4個字」。

對於某電子媒體民調顯示鄭運鵬領先,外界質疑地方輔選不力等問題,張善政回應,民調是參考,他會努力往前走,也會推出更多政策如青年政策等,讓民眾尤其是年輕人,對他更有信心。龜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氣氛熱絡,還看到許多朋友共同出力,外界應該不會說有地方輔選不力的狀況。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蘇巧慧、賴瑞隆當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分身掃街,張善政說,國民黨籍的立委、議員們,都是他的分身,無時無刻都在各處幫他爭取民眾支持;另,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控告鏡周刊,他非常支持,至於他自己的部分,已經針對關鍵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鄭運鵬,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