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楊丞琳「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黃捷吃海鮮餐、李雨蓁秀市場漁獲

黃捷吃百元海鮮餐,酸楊丞琳「會不會太奢侈?」。(黃捷臉書)

黃捷吃百元海鮮餐,酸楊丞琳「會不會太奢侈?」。(黃捷臉書)

2022/09/06 17: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藝人楊丞琳上中國節目稱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發台灣網友論戰,高市議員黃捷在臉書PO出享用澎湃海鮮餐,還強調百元有找;台灣基進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PO出鳳山市場擺滿海鮮照,大酸楊丞琳「會不會太奢侈?」

「白眼女神」無黨籍鳳山區議員黃捷在臉書PO出享用海鮮餐美照,她說,台灣就是海洋國家,海鮮多到連肉燥飯上都要鋪滿鮭魚卵跟鮮蚵,而且一碗100元有找!大酸楊丞琳「會不會太奢侈?」

台灣基進鳳山區參選人李雨蓁直接臉書PO出她在鳳山市場拜票照片,強調台灣光市場就有這麼多海鮮,用行動大酸楊丞琳「看來掃市場也是一件奢華的事呢!」

李雨蓁則以楊丞琳自稱是廣東人,開酸「幫廣東人科普一下台灣市場裡奢侈的海鮮漁獲」,希望大家多多進市場購買。

李雨蓁亮出鳳山市場漁獲,酸楊丞琳「掃市場也是奢華的事」。(李雨蓁提供)

李雨蓁亮出鳳山市場漁獲,酸楊丞琳「掃市場也是奢華的事」。(李雨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