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找鄭怡靜對拍練桌球 要向陳其邁下戰帖

陳時中與鄭怡靜對拍練習。(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與鄭怡靜對拍練習。(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2022/09/05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桌球教父」莊智淵打桌球,今天(5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在臉書貼出與2020東奧混雙銅牌鄭怡靜切磋的畫面,並表示要跟陳其邁來一場友誼賽。

陳時中在臉書貼文表示,前幾天看到陳其邁與莊智淵對打感到技癢不已,他透露自己也是個桌球愛好者,所以特地邀請鄭怡靜來做對戰練習,「持直拍的我,使出渾身解數,激烈鏖戰後,最終在怡靜的拍下拿到了寶貴的一分,也是整場唯一的一分。​」

陳時中接著說,他臨時抱佛腳請鄭怡靜指點發球、殺球跟正反手推球的「鋩角」,感覺自己的球技突飛猛進​,「歷經特訓之後,我想招其邁市長進行一場友誼賽,互相切磋,不曉得他在球場上,是不是也一樣『緊緊緊』!?萬一打不過癮的話,我就與其邁北高合體,組成雙打搭檔,挑戰莊智淵和鄭怡靜。​」

最後,阿中也特別感謝鄭怡靜贈送他親筆簽名球拍,「祝福她月底賽事順利取得佳績,希望國人為她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桌球運動。​」​

陳時中與鄭怡靜對拍練習。(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與鄭怡靜對拍練習。(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