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表哥黃盛祿脫黨參選 黃秀芳:有利縣長選情

黃盛祿(左)脫黨參選,黃秀芳(右)認為,兄弟各自登山,反而可衝出泛綠潛在票源。(記者顏宏駿攝)

黃盛祿(左)脫黨參選,黃秀芳(右)認為,兄弟各自登山,反而可衝出泛綠潛在票源。(記者顏宏駿攝)

2022/09/01 22:2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第7選區(北斗、田尾、埤頭、溪州)縣議員選舉,參選大爆炸,民進黨原提名江熊一楓、李俊諭,但初選落敗的民進黨現任議員黃盛祿以「初選不公」為由脫黨參選,是否衝擊到縣長選情?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黃秀芳今天(1日)說,「不會」,因為這3位參選人都是「戰將型」,支持者皆屬泛綠,但屬性有別,「兄弟各自登山」,衝出民進黨的潛在票源,對縣長選局反而有利。

黃秀芳今天上午陪同黨提名北斗鎮長參選人王東魚登記結束後受訪,她表示,縣議員是多席次選局,不是一對一,民進黨有很好的機制和傳統,黨已提名江熊一楓和李俊諭,兩人一定會幫助她打贏縣長選戰,黃盛祿雖然脫黨,但縣長一役一定會支持她,三人在基層的實力都非常雄厚,都有當選的條件,她獲得三人的全力支持,選情反而更穩固。

北斗鎮長選舉,民進黨徵召前鎮代王東魚,黃秀芳說,王東魚曾任三屆的鎮民代表,服務十分到位,讓人刮目相看,四年前問鼎鎮長雖失利,但在逆境中牢牢守住民進黨在北斗的基本盤,雖敗猶榮,這四年來服務不間斷,此次又為民進黨披掛上陣,希望鄉親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