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在首日完成市長參選登記 鄭運鵬:後發先至、後來居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8日連跑19個行程,喉嚨已經沙啞,他表示,選在首日登記代表著「後發先至、後來居上」。(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8日連跑19個行程,喉嚨已經沙啞,他表示,選在首日登記代表著「後發先至、後來居上」。(記者鄭淑婷攝)

2022/08/29 12:2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桃園隊」龐大陣仗下,選在登記參選首日完成登記,28日連跑19個行程的他喉嚨已經沙啞,他表示,選在首日登記代表著「後發先至、後來居上」,這次面對的是國民黨全黨打一人、三人打一人,呼籲「桃園隊」守住桃園就是守住2024、守住桃園就是守住市民的信任。

鄭運鵬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競總總幹事黃世杰、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等競選幹部、黨內市議員參選人陪同登記,喊出「運轉桃園大進化」口號。

鄭文燦表示,8年執政交出讓市民認同的成績單,這是「桃園隊」及桃園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進步的腳步不能停下,鄭運鵬擔任立委期間,參與了桃園各項建設,對他的執政最了解、也最有心得,相信鄭運鵬不會是另個鄭文燦而是2.0版,會在他的基礎上調整各種執政方案,變得更進化、更好,他有信心未來的8年,一定看得到桃園的大進化,因此今天跟團隊陪伴鄭運鵬登記,也宣誓「市長一定會贏、議員一定會當選」。

鄭運鵬表示,桃園經過鄭文燦兩任8年的好成績,市民幸福感、認同感大幅提升,所以今天要展現實力,告訴市民「會在最短時間成軍」,也會慢慢成為鄭文燦2.0,他28日連跑19個行程,聲音已經沒有了,「雖然我的記憶體比鄭文燦小一號,但電池一定要比鄭文燦大一號」。

鄭運鵬話鋒一轉,抨擊國民黨這次是用全黨打一人,他們還面臨三人打一人,這就代表鄭文燦在桃園的成績,已經讓桃園徹底得改變,沒有過去所謂藍大於綠的問題,市民的認同感是建立在他們的好成績之上,因此競爭對手要無所不用其極地破壞他們市政建設的成績、市民的信任及每位候選人正面選舉的步驟,請大家在最後3個月,要保持這樣的實力與決心,相信桃園隊、鄭文燦的好成績及蔡英文總統對台灣近年經濟發展、國家安定及尊嚴的突破,守住桃園就是守住2024,守住桃園就是守住市民的信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桃園隊」龐大陣仗下,選在登記參選首日完成登記。(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桃園隊」龐大陣仗下,選在登記參選首日完成登記。(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完成登記。(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完成登記。(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