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訪中 陳其邁:非常不應該、非常要不得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痛批國民黨率團訪中。(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痛批國民黨率團訪中。(記者黃旭磊攝)

2022/08/10 11:16

〔記者黃旭磊、李惠洲/高雄報導〕「臺灣文博會」文化策展區上午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揭幕,高雄市長陳其邁及文化部長李永得到場為500家國內外文創品牌打氣;揭幕前,陳其邁認為,林智堅論文應該是歸於學術認定,至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非常不應該、非常要不得。」

陳其邁説,學術範圍內、論文前後順序,由林智堅跟校方之間判斷,也希望林智堅來做說明,學術倫理判定應該是歸於學術認定。

陳其邁表示,是否影響桃園選情,應該由當地民眾來判定。

記者問及夏立言訪中;陳其邁痛批指出,這個非常不應該,尤其在現在,在海峽中線雙方的船艦,飛機都還在對峙,中國片面改變現狀,這個出訪是釋放一個錯誤的訊息,我想在國民黨內部的地方的年輕的議員也發表聯署,都希望能夠停止這種出訪,國民黨議員認為說這個會把整個黨賠進去。

陳其邁説,真得是不曉得國民黨在這個時間,台灣團結一致的時候,為什麼還堅持執意的要前往中國進行訪問,這個是我覺得非常要不得,我不以為然。(12:2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