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中共軍演打壓之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明率團訪中

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及極限施壓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見圖)明天將率團訪問中國。(資料照)

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及極限施壓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見圖)明天將率團訪問中國。(資料照)

2022/08/09 19:21

相關新聞連結:
副主席明率團訪中!國民黨:不會見汪洋 不觸及政治議題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及極限施壓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明天(10日)將率團訪問中國。據透露,國民黨此行將會見中共高官,有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陸委會認為時機不宜,已嚴加勸阻,國民黨排定搭乘明天上午班機。

可能見劉結一、張志軍

據了解,台海情勢嚴峻緊張,中共仍對台灣文攻武嚇,國民黨正準備前往中國,規劃與台商及台企商談兩岸發展的契機,預定明天上午搭機前往廈門,行程規劃8月10日到27日,可能會見中共高官有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國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等人。

陸委會嚴加勸阻

知情人士透露,國民黨是在中國發射東風飛彈實彈軍演當天8月4日送件給陸委會,知會夏立言近日將率團訪中,夏立言曾任陸委會主委,雖然已逾5年管制時間,不需經政府許可也可赴中,但仍需向主管機關報備,陸委會認為時機不宜,已勸國民黨不宜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