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主席明率團訪中!國民黨:不會見汪洋 不觸及政治議題

國民黨強調,副主席夏立言(見圖)等人所到地區集中在福建、廣東以及長三角地區,絕無所謂「訪問北京」、「會見汪洋」等情事。(資料照)

國民黨強調,副主席夏立言(見圖)等人所到地區集中在福建、廣東以及長三角地區,絕無所謂「訪問北京」、「會見汪洋」等情事。(資料照)

2022/08/09 19:49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中共軍演打壓之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明率團訪中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傳中國中央台辦邀請國民黨組團到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等一行人明天上午將啟程訪中,赴北京會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國民黨今晚回應,國民黨一定捍衛台灣民眾的安全與福祉、維護兩岸及區域和平,這次訪中行程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瞭解他們的需求和問題,同時傳達台灣農漁民、中小企業目前所遭遇的困難和心聲,絕不觸及政治性議題。

走訪福建、廣東及長三角

國民黨強調,夏立言等人所到地區集中在福建、廣東以及長三角地區,絕無所謂「訪問北京」、「會見高官」等情事。

傳達農漁民、中小企業心聲

國民黨指出,蔡英文總統日前才表示對兩岸建設性對話抱持開放態度,國內九大工商團體日前也籲請兩岸當局應以民生經濟為重,避免衝突,國民黨此行是為關心在中台灣民眾民生福祉、為台灣發聲,不會談及任何政治性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