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超商遭駭螢幕出現「裴洛西滾出台灣」字樣 店家緊急關閉修復

疑遭駭螢幕修復中。(記者黃旭磊攝)

疑遭駭螢幕修復中。(記者黃旭磊攝)

2022/08/03 12:4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多家統一超商上午出現不明字幕,通報總公司後緊急關掉螢幕,外傳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圖像;對此,店家透露,數位聯播網疑受到攻擊,已通報公司聯絡廠商修復。

統一超商Open i Channel掛在收銀台後牆,多名民眾上午拍到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圖像,記者前往相關店家,螢幕皆關閉,業者稱已通報廠商修復,店內不能拍照,要求刪除拍攝畫面。

業者證實高雄多家門市數位聯播網受干擾,上午陸續出現不明播收訊息,來源不明,通報廠商緊急修復中。

7-11表示,門市電子螢幕出現不明畫面,係廠商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已立即請廠商修復,門市營運正常。

超商螢幕疑遭駭。(網友blackk同意使用)

超商螢幕疑遭駭。(網友blackk同意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