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無懼中國恫嚇訪台 Kolas Yotaka:歡迎來到無懼之國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接受CNN專訪時說,台灣人並不孤單,我們也有能力為盟友堅守在島鏈前線。中國,不只是台灣或美國的問題,而是全世界都得面對的問題,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資料照)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接受CNN專訪時說,台灣人並不孤單,我們也有能力為盟友堅守在島鏈前線。中國,不只是台灣或美國的問題,而是全世界都得面對的問題,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資料照)

2022/08/03 09:0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攜國會訪問團抵達台灣,前總統府發言人、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接受CNN專訪時說,「我們不求戰,但也針對最糟的情況做好萬全準備。台灣人並不孤單,我們也有能力為盟友堅守在島鏈前線。中國,不只是台灣或美國的問題,而是全世界都得面對的問題,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

Kolas Yotaka說,昨晚很多人跟她一樣都徹夜未眠,在全世界過去幾天的臆測,與中國的文攻武嚇後,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女士順利降落台北松山機場,她誠摯的歡迎裴洛西女士的來訪,全台灣人民也都很開心在紛紛擾擾中,最後能平安抵達,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任何國家都無權干涉裴洛西女士的行動與言論自由。

「我們熱愛和平,但我們沒有把自身的安全依賴寄託在其他人身上」,Kolas Yotaka 強調說,這次裴洛西女士專機經由台灣東岸飛行,東岸有重要的軍事基地,美軍與我們國軍一路守護她的飛航安全,除了謝謝裴洛西女士的遠道而來,也謝謝讓一切平安圓滿的國軍弟兄,以及無懼強權的國人。「德不孤,必有鄰,台灣與其它國家一同守護島鏈的安全」,台灣與堅強的盟友們寫下新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