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棒球場事件衝擊網路聲量 蔡其昌︰面對、解決、改進是一貫態度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在職棒會長任內一定會建立一套球場檢查的制度。(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在職棒會長任內一定會建立一套球場檢查的制度。(記者歐素美攝)

2022/08/01 12: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竹棒球場啟用後因嚴重缺失造成球員受傷,衝擊立法院副院啊蔡其昌網路聲量?蔡其昌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網路聲量及民調等都是短期性的指標,對此表示尊重,強調對他而言「任何一個職位、工作都是來解決問題的」,有缺失就面對它改進它,做得不好的就持續改進,做得好的我們就要想辦法努力讓它保持,在職棒聯盟會長任內將建立球場檢查的SOP及制度,降低球員有任何受傷及意外的可能。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研究發現,新竹球場事件影響,身兼中職會長的蔡其昌好感度直接腰斬,負面聲量從567則暴漲到2142則,漲幅3.7倍,好感度更從2.29滑落至0.51。

蔡其昌今天對此回應指出,「對我來講,任何一個職位、工作都是來解決問題的,有缺失就面對它、改進它,做得不好的就持續改進,做得好的我們就要想辦法努力讓它保持,這是我一貫的態度」。

蔡其昌說,網路聲量也好,民調聲量也好,都是短期性的一些指標,對他來講,能夠把問題解決,發現問題把它好好的改進,建立制度,就像過他講過的,過去33年來沒有任何對球場審查的標準,他會在會長的任內把這一套製度建立起來,讓以後聯盟對於球場的檢查都有一套標準的SOP,希望SOP建立以後,能夠再一次降低球員有任何受傷及意外的可能,強調「有缺失就改進,沒有制度就建立制度」,這是他的態度,對於聲量,他都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