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苗栗隊」成形 主委柯建銘、總幹事羅致政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立者前排左五)競選團隊27日就位,由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任主委、立委羅致政擔任總幹事、前立委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立者前排左五)競選團隊27日就位,由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任主委、立委羅致政擔任總幹事、前立委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2022/07/27 18:1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年底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徵召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則揚言參選到底,面對藍營可能分裂,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的競選團隊今(27日)也在黨主席蔡英文協調下各就各位,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任主委、立委羅致政擔任總幹事、前立委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要讓苗栗「轉虧為贏,改變成『禎』」!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蔡英文今邀集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立委郭俊銘討論苗栗選戰,並邀請柯建銘擔任主委,領軍「苗栗隊」捲起袖子一起改變,讓苗栗縣「轉虧為贏,改變成『禎』」。

林錫耀指出,除了柯建銘接任主委,出身苗栗的羅致政將接下總幹事一職,並由擁有豐富操盤經驗的前立委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

林錫耀表示,如同蔡英文在提名記者會上的期許,地方都期待徐定禎的頭份經驗能擴大成苗栗經驗,解決苗栗長期的財政問題,為地方帶來新氣象,翻轉負債虧損、建設停滯、被污名的苗栗縣,並把苗栗人民虧的福祉贏回來,邁向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