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表女性政策願景 婦女部主任盼翻轉國民黨「老舊陳悶」印象

國民黨婦女部偕同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女性政策願景發表記者會」。(國民黨婦女部提供)

國民黨婦女部偕同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女性政策願景發表記者會」。(國民黨婦女部提供)

2022/07/27 16:45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婦女部今天偕同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女性政策願景發表記者會」,婦女部主任林麗蟬說,今年3月起,國民黨婦女部開始在全台22個縣市進行女性政策巡迴座談,蒐羅各族群、各年齡層婦女對於女性政策的意見,議題彙整後送交給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作為新會期最優先的女性政策參考,期盼翻轉大眾對於國民黨「老舊陳悶」的印象。

曾銘宗說,在全台舉辦巡迴座談是相當難得的創舉,他對於致力於女性權益推動的工作者們獻上最誠摯的感謝,期許這些願景日後能夠轉化為有力、理想、有效的政見,並且轉給國民黨各縣市候選人,幫助整個社會往平權共榮的方向前進。

立法院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謝衣鳯說,「其實在國民黨裡,女性立委與鄉鎮長的數量越來越多,這也代表女性的工作表現被肯定,女權也有了進步。同時,代表著更有女性自覺的我們,在享有權利的同時,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與義務。」期許更加推動女性工作與參政權,達到性別平等社會的願景。

林麗蟬認為,走入各縣市直接傾聽民眾的意見,是最有效且最貼近大眾的交流與溝通,所有的政策都來自於人民「想讓生活變得更好」這份動力與期待,因此聆聽是最有效的方式,也希望透過本次的巡迴座談,甚至往後的活動,都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一輩參與,吸收更多年輕族群的想法,進一步翻轉大家對於國民黨「老舊陳悶」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