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不是人與人的戰爭 陳時中:搞錯目標對象難成大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前往內埔福安宮,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並與支持者互動。(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前往內埔福安宮,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並與支持者互動。(記者方賓照攝)

2022/07/25 19: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啟動「陸戰」行程,首場就直攻深藍選區大安、文山區,致詞時表示,過去防疫期間民政、警政單位成為衛政的最強後盾,重申防疫是病毒與人類的戰爭,而非人與人的戰爭,有些人搞錯目標對象,將難成大事,強調未來將持續聆聽基層心聲,也盼爭取市民支持,更自己帶頭喊「陳時中凍蒜」,令現場支持者情緒沸騰。

陳時中展開「陸戰」行程,將走訪26名黨籍議員參選人選區舉辦地方見面會,首場先直攻深藍選區大安、文山區,為議員參選人陳聖文站台,也爭取在地鄉親支持。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自己幼時在蟾蜍山對面長大,也對當地的殯葬區多有感觸,過去擔任衛福部長期間就是掌管人的生老病死,深感台北在長照及告別人生的相關民政工作有許多待進步之處,期盼未來可提升長照品質,也可讓市民在死亡上更有尊嚴。

而面對許多基層里長,陳時中也大讚,過去於防疫期間,民政及警政系統都是衛政上最強後盾,透過全民防疫才可繳出佳績,並再重申,防疫是一場人與病毒的戰爭,而非人與人的戰爭,有些人搞錯目標對象,將難成大事。

陳時中強調,除將持續聆聽基層聲音,也期盼里長、議員們多多建言,市民及市政不分藍綠,「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會做對事」,未來只要市民有需要、議會通過就會全力拚做,若有好的市政便延續,但仍有許多遲滯的市政有賴中央與地方整合,加速推動。陳時中更熱情帶頭喊「陳時中凍蒜」,令現場支持者情緒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