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政策小組名單曝光! 期許自己: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

2022/07/23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稍早在臉書po文,要做就要做得徹底,遇到不懂的地方則會請教,並表示自己已經邀請了立委管碧玲,並向資深媒體人謝金河、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與前立委姚文智請益台北市的市政規劃。

陳時中在貼文中表示,自從7月10日被選對會提名後,就決定力邀對立法政策與民主史十分熟稔的「管媽」管碧玲作為「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的總召集人,還邀請到謝金河剖析現今的國內外產經趨勢、鄭麗君和姚文智如何打造有魅力的首都,並邀集包括財經、民政、文化、藝術、觀光等各領域專家,這些都讓自己收穫良多。

陳時中在貼文中強調,所謂的「阿中模式」就是要努力做、做對事,凝聚專業意見並具體實踐,他過去參與公共事務與中央決策時,是個協調者,如今他願意當一個學習者,汲取眾人經驗,讓政策更完善,眾志成城把問題解決,經過廣博了解後,也會有自己的一個想法,並期許自己「跟市民站在一起,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