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暴怒臉書嗆陳時中 柯文哲:能4個月沒發文已經很謝謝了

柯文哲無奈稱,尊重妻子是有主體性婦女,雖不喜歡她寫臉書但不干涉,偶爾拜託不要寫但僅能維持兩週,這次維持4個月「已經很謝謝」。(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無奈稱,尊重妻子是有主體性婦女,雖不喜歡她寫臉書但不干涉,偶爾拜託不要寫但僅能維持兩週,這次維持4個月「已經很謝謝」。(記者田裕華攝)

2022/07/19 12:1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昨受訪時,回應主持人提問稱妻子孫琬玲不會干政也不會臉書罵人,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暴怒重轟「毀我名譽、 衊我人格」;對此,柯文哲今無奈稱,尊重妻子是有主體性婦女,雖不喜歡她寫臉書但不干涉,偶爾拜託不要寫但僅能維持兩週,這次維持4個月「已經很謝謝」,之後會勸她對於政治口水一笑置之就好。

陳時中昨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被問到妻子是否會發臉書罵人、干政等,均低調回應不會,並稱妻子不喜露面,也強調不要評論別人的夫人;然陳佩琪昨晚相隔4個月再發臉書,痛批陳時中講話「別拐彎抹角」,要求具體說清楚是「哪個夫人干政」、「罵什麼人」,並重轟「毀我名譽、 衊我人格」,引發網友質疑是對號入座。

柯文哲今於雙城論壇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語帶無奈稱,陳佩琪畢竟為專業醫師,結婚30年來始終將她視為是有主體性的婦女,而非丈夫附屬品,因此雖不喜她發臉書,但也不予干涉,偶爾有拜託不要寫,但通常只能維持2週,此次維持4個月「已經很謝謝」。

柯文哲認為,選舉不免會有口水戰,將再勸妻子面對政治只要一笑置之,何必每件事都要介意,尤其年紀越大修養應越好,將努力進步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