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團隊完整名單曝光 鄭文燦、林右昌任新北南北區總督導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台灣風電發展協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前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台灣風電發展協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前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2022/07/19 11:4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代表民進黨投入新北市長選戰,參選時間緊迫,他今出席台灣風電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受訪透露,除了邀請在地立委或曾擔任相當職務者負責12選區競選總部負責人,也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北、南半部新北市選區的總督導。

林佳龍表示,這次新北市選舉可說是選區最大、時間最短的一場競賽,因此要組成最強競選團隊,邀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主委,結合所有中央、地方力量,熟悉新北市的在地資深立委吳秉叡擔任總幹事、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擔任執行總幹事。

林佳龍指出,這次也在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成立12個競選總部,戰區指揮官由在地立委或曾擔任相當職務者擔任負責人、總指揮,政策方面由立委羅致政擔任副主委兼召集人,組織則由立委張宏陸擔任召集人,整個團隊都是黨內菁英加上發言人。

林佳龍也說,此次更邀請鄭文燦擔任桃園市及新北南半部選區總督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及新北北半部選區總督導,可說是史上最強競選團隊,要在最短時間、最大選區,打一場最精采的勝戰。

被問到傳出要找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林佳龍表示,先前在選對會就有請益蘇貞昌,蘇也給予很多指導,包括競選團隊的組成,可說都是黨內最有代表性的人,但基於行政院長要負責全國性的政務,沒有擔任任何一個縣市的競選職務,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代表民進黨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林佳龍(右3)今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3)共同出席台灣風電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記者周湘芸攝)

代表民進黨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林佳龍(右3)今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3)共同出席台灣風電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