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全代會 賴清德:盼攜手同心、贏得勝利

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雖缺席全代會,但關心台灣未來的心與大家同在,期盼攜手同心、贏得勝利,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雖缺席全代會,但關心台灣未來的心與大家同在,期盼攜手同心、贏得勝利,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2022/07/17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17)日召開第21屆全代會,除改選中常委、中執委與中評委等黨內權力核心,也牽動2024提名佈局,黨內大老、主要公職幾乎都出席,唯獨副總統賴清德幾天前才剛從日本返台,尚在自主管理期間,未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雖缺席全代會,但關心台灣未來的心與大家同在,期盼攜手同心、贏得勝利,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賴清德在臉書指出,因為還在自主防疫,缺席了今天下午民主進步黨的全代會,但關心台灣未來的心與大家同在。尤其是,共同對抗疫情的這兩年半,感謝全體國人的配合與努力,更要向防疫團隊、醫護夥伴以及行政團隊,說聲辛苦了。

賴清德表示,從中央到地方、從防疫到改革,為了台灣及下一代,大家同心協力、團結合作,面對疫情也從未停下腳步,一路堅持打拚,讓國家持續進步、持續向前。

他說,在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的帶領下,我們穩健推動「紓困振興護經濟」、「加薪減稅惠全民」、「育兒長照國家挺」、「租屋補貼再加碼」等四大面向的政策改革,以照顧全民安穩過生活。

他強調,由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首長與行政團隊,也齊心落實中央政策、提升政務推動的效率,在變局之中,穩健帶領城市進步發展,不僅打拚出優異的成績,更充分發揮城市潛力。台灣是一個團隊、國家是一個整體,身為執政黨,我們有責任為城市的發展、為台灣的進步再創新局,給人民最強國家隊。

他說,11月26日的選舉,我們推出有能力、有經驗的縣市長候選人,以更優質、更專業、更有魄力的堅強陣容,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來回應人民的期待、贏得最大的支持。

同時,年底也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這是台灣憲政改革的關鍵一步,也由民進黨最早提出的主張。我們會堅定的支持與推動,要為年輕人投下同意票,「民主、前進、挺 18」,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他強調,團結是為了改變,改變才能落實理想,年底的選舉,我們一定要攜手同心、贏得勝利,讓會做事的團隊,一起把國家帶往更好的方向。在這塊土地上,繼續守護民主、守護自由,展現勇敢、自信的堅毅決心,團結台灣、顧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