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接地氣! 農會總幹事換跑道 蔡文琳、蕭浚二投入從政

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任職14年,今年轉換跑道從政,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社頭鄉長。(翻攝蕭浚二臉書)

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任職14年,今年轉換跑道從政,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社頭鄉長。(翻攝蕭浚二臉書)

2022/07/17 20:4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九合一選舉剩不到5個月,有意參選人近日已開始表態,彰化縣二水鄉農會前總幹事蔡文琳,因去年未獲遴聘,今年決定投入政治,參選二水鄉民代表,最近已開始積極拜票宣傳;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任職14年,則將參選社頭鄉長,由於彰化縣是農業大縣,2位農會總幹事熟悉農政又接地氣,如今紛紛轉換跑道從政,可說備受矚目。

農會總幹事經常與在地農民接觸,對於在地農業特色與農業政策熟悉,在地方很受尊重,2018年大選,二林鎮農會前總幹事蔡詩傑選前1個月才宣布參選二林鎮長,憑著累積的人脈跟實力,仍順利當選,這次二水、社頭農會總幹事都宣布參選,實力都無法小覷。

蔡文琳服務二水農會40年,從基層做起的他,一步一腳印當到總幹事,他對在地農業積極拓展跟創新,行銷二水特產白柚、芭樂、蜂蜜、仙草等,也建購宅配電商訂購平台,同時創立二水農情館,加強推動二水農業休閒,深獲好評,但去年農會改選未獲遴聘,二水鄉代會主席藍世雄則當選農會理事長,對此結果讓他沈潛一段時間,近日終於決定參選二水鄉第一選區鄉代。

蔡文琳說,他熱愛農業,對二水農產瞭若指掌,在家種植麻糬茄、白玉苦瓜等,對於轉換跑道從政已做好準備,希望繼續為農民和大家服務。

蕭浚二曾在台中農業改良場任職,後來接任社頭農會總幹事14年,他積極推動在地青農組織,也常在臉書網路上拖廣米食、芭樂等農業行銷,刷亮社頭農產印象,今年他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社頭鄉長,不過曾任二屆社頭鄉長,現任縣議員的蕭如意也有意參選,兩雄相爭不相讓下,蕭浚二脫穎而出,代表國民黨參選,蕭如意則以無黨籍參選。

蕭浚二表示,未來他會繼續推動社頭農產,及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對蕭如意的參選只能尊重,也相信只要一心一意為民服務,選民自有選擇。

二水鄉農會前總幹事蔡文琳,去年未獲遴聘,今年決定投入政治,參選二水鄉民代表。(資料照)

二水鄉農會前總幹事蔡文琳,去年未獲遴聘,今年決定投入政治,參選二水鄉民代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