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會拍帥帥的王子照 高嘉瑜批蔣萬安只靠外表參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由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由高嘉瑜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2/07/17 11:5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公布競選團隊規劃,立委高嘉瑜將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高嘉瑜今(17)日批評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只會找百萬級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到公園跳舞,提出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還自打臉,這樣一個沒有政見、空洞,只靠外表參選的候選人,真符合市民期待?

高嘉瑜表示,蔣萬安從5月25日被國民黨提名至今,競選團隊和競選總幹事到底在哪裡,沒有人知道,大家在媒體上看到,蔣在尋找競選總幹事過程中相繼碰壁、接連被拒絕,也代表國民黨內部對於是否提名蔣,可能還有不同聲音,這樣一個不團結的國民黨,對於團結的民進黨卻是酸言酸語、指指點點,讓人無法苟同,也不能接受,

她說,更何況蔣萬安到現在,連個像樣的政見和政策都沒看到,在媒體上只看到蔣找百萬級名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到公園跳舞,可是卻沒有看到蔣提出任何具體的政策。此外,蔣之前提出的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當蔣說出要轉型為台灣建設紀念館,被深藍反彈後,又改口說中正紀念堂轉型是吃飽太閒的政治議題,這樣一個自打臉的行為,真的有能力、有資格擔任北市長候選人?

高嘉瑜也批評,甚至蔣萬安提出恢復老人年金,這也是老飯重炒,青銀共居的政策也被北市府打臉早就在做了,請問蔣到底有什麼政策、政見?這樣一個沒有政見、空洞,只靠外表參選的北市長候選人,真的是符合市民期待的候選人?

她強調,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對民進黨而言,唯有團結才能勝選,所以民進黨從上到下一定會團結一心、各司其職、各盡其力,就好像電影「少年足球」一樣,個個身懷絕技,當需要的時候大家就會各自歸隊、各自定位、各就各位,一起打一場團結勝選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