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罵人「落跑者」就推高虹安參選 四叉貓翻民眾黨「回力鏢」打臉史

網紅四叉貓時常關注政治。(資料照)

網紅四叉貓時常關注政治。(資料照)

2022/07/11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各縣市長即將改選,台灣民眾黨今天(11日)決議,推派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不過,民眾黨粉專今天稍早才批評民進黨派出「落跑者聯盟」參選,讓網紅四叉貓忍不住吐槽這「回力鏢」回來得太快。

民眾黨今天下午2點多,正式拍板由現任立委高虹安代表黨參選新竹市長,對此,四叉貓就翻出民眾黨在2019年10月16日標題為「帶職參選,是好的政治文化嗎?」的貼文,當時的民眾黨嚴厲批評立委跑去選縣市長的帶職參選行為。

此外,民眾黨臉書粉專今天上午11點45分在臉書貼文,批評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更對民進黨開砲,「民進黨也別把台灣人當傻瓜,到處派出『落跑者聯盟』,前有林智堅,後有陳時中,都是台灣政治史上的大災難。」

這讓四叉貓不禁發文吐槽:「先恭喜高虹安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但...早上負責粉絲專頁擬稿的小編,該不會不知道中午黨內會議的內容吧?怎麼能寫出這種三小時就飛回來的回力鏢呢,不辭叫『帶職參選』,辭了叫『落跑者聯盟』,妳們自己選一個吧.#前有賴香伶#後有高虹安」。

四叉貓翻出民眾黨「回力鏢」貼文。(圖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翻出民眾黨「回力鏢」貼文。(圖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翻出民眾黨「回力鏢」貼文。(圖取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翻出民眾黨「回力鏢」貼文。(圖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