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質疑蔡政府滿腦子只有選舉 未積極處理民生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時指出,民眾最關心民生議題,最近最嚴重民生議題就是物價高漲、通貨膨漲以及股市暴跌,勞保可能提前在117年破產,政府本應嚴肅面對,但蔡政府卻不願積極處理,滿腦子都只有選舉。(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時指出,民眾最關心民生議題,最近最嚴重民生議題就是物價高漲、通貨膨漲以及股市暴跌,勞保可能提前在117年破產,政府本應嚴肅面對,但蔡政府卻不願積極處理,滿腦子都只有選舉。(記者羅沛德攝)

2022/07/06 14: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時指出,民眾最關心民生議題,最近最嚴重民生議題就是物價高漲、通貨膨漲以及股市暴跌,勞保可能提前在117年破產,政府本應嚴肅面對,但蔡政府卻不願積極處理,滿腦子都只有選舉。

朱立倫並批評,缺電問題也造成台灣民生危機,原因就在於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所造成的缺電、電價暴漲以及空污問題,卻由台灣人民承受,國民黨一定會持續關注民生議題。

有關今年選舉議題,朱立倫嚴肅強調,黨中央這次縣市長、各地方議會議長以及鄉鎮市長等所有公職人員提名,一切都是按照黨的制度與規章進行,沒有任何個人、派系可以改變或影響,黨中央一定嚴肅捍衛制度,公平處理,包括他自己以及黨中央都是秉持這樣的心情,不受個人或派系干擾,希望黨內團結和諧,化解爭議,最後達成勝選目標。

擔任選戰策略會報召集人的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則表示,今年的縣市長提名作業都是依據中常會所通過的縣市長提名特別辦法,其中設置兩個任務編組,一個是選戰策略會報,一個是中央提名委員會,選戰策略會報在針對各地可能人選徵詢、溝通協調,並參酌地方意見、科學民調結果以及可能人選條件,經充分溝通討論後才做出建議,送中央提名委員會通過,然後再送中常會核定通過,所有過程都非常嚴謹,至今每一位被提名人都是經過完備、嚴謹的程序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