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宇新爆婚外情調離沈榮津辦公室 仍在政院辦公靜候調查

過去受到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如圖)信賴的辦公室主任鄒宇新如今已調離辦公室,將靜候調查。(資料照)

過去受到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如圖)信賴的辦公室主任鄒宇新如今已調離辦公室,將靜候調查。(資料照)

2022/07/06 14:0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昨遭週刊爆料有婚外情,且言行引發爭議,行政院隨即宣布將鄒宇新調離主管職,政院官員今天下午表示,鄒宇新原本是行政院參事兼任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如今已調離沈榮津辦公室,目前在行政院的參事辦公室上班,相關的問題則靜候調查。

由於鄒宇新過去受到沈榮津的倚重與信賴,如今調離沈榮津辦公室,是否影響沈辦公?政院官員表示,沈榮津方面會就人力有所調配。

此案是因台北地方法院6月受理鄒宇新的離婚官司,鄒宇新妻子列舉鄒宇新與婚外情對象曖昧對話,以及承諾職缺等相關通聯證據,訴諸離婚。

週刊報導,鄒宇新婚外情對象是同為已婚的主計總處廖姓專委,還曾利用公務職權替廖女喬職等及官位,但平時2人都會刻意保持距離。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天表示,鄒員為資深公務人員,應知公私領域行為之分際,因涉此爭議有加以釐清之必要,即日調離主管職待查。

面對爆料與指控,鄒宇新僅證實妻子訴諸離婚,但否認婚外情與喬官位之說,相關爭議將由政院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