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柯志恩冷處理 陳其邁訪旗津︰今天只談市政

陳其邁拿著啤酒與魷魚,站在旗津街頭拍網美照。(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拿著啤酒與魷魚,站在旗津街頭拍網美照。(記者葛祐豪攝)

2022/07/06 10: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造訪旗津,宣傳旗津黑沙玩藝節與啤酒嘉年華,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已展開競選行程,陳其邁採取冷處理,只回應「今天只談市政!」

面對年底選戰,陳其邁近來頻頻打政績牌,希望獲取市民認同。針對柯志恩已搬來高雄,展開競選行程,幕僚定調︰「市長基本上只回應市政」,但仍會視議題予以回應。

陳其邁今天一早來到旗津天后宮,宣傳旗津黑沙玩藝節與啤酒嘉年華,面對媒體詢問柯志恩的問題,他四兩撥千斤的回說:「今天只談市政!」

陳其邁近來擺脫形象「撩」下去,今天他站在旗津街頭,戴上「捍衛戰士」的墨鏡,拿著啤酒、魷魚與剉冰,拍起網美照,與旗津民眾熱烈互動。

陳其邁(右1)宣傳旗津黑沙玩藝節與啤酒嘉年華,一起挺旗津。(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右1)宣傳旗津黑沙玩藝節與啤酒嘉年華,一起挺旗津。(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