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喊反罷凌被打臉 黃捷:裝傻還是切割?

柯志恩提出反罷凌政見,遭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柯志恩昨對此稱「支持黃捷」,黃捷今則質疑,在她被罷免期間柯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質疑柯是裝傻還是切割?(資料照)

柯志恩提出反罷凌政見,遭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柯志恩昨對此稱「支持黃捷」,黃捷今則質疑,在她被罷免期間柯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質疑柯是裝傻還是切割?(資料照)

2022/07/05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日前徵召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她提出反罷凌政見,遭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批「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柯志恩昨對此稱「支持黃捷」,黃捷今則質疑,在她被罷免期間柯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質疑柯是裝傻還是切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提出,第一項將提出的政見是「反霸凌」,讓身為遭霸凌過來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發文質疑,柯志恩恐怕是捅到馬蜂窩了,因為高雄人都知道,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且過去「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柯志恩昨晚為此到黃捷的臉書留言,強調「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並稱「支持黃捷」、「一起反霸凌」。

針對柯的說法,黃捷今中午再度發文反駁,強調在她被罷免案期間,柯志恩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那段期間被霸凌是很多人的切身之痛,並指「我很訝異柯委員不只對高雄不熟,竟連政治事件都毫無關心」。

黃捷也質疑「柯是裝傻還是切割?」,並指若從第一個政見開始就不願正視過去發生的事實,用謊言包裝陽光女孩,這種道貌岸然的假清新,要如何讓市民信服?她也指出,去年罷免投票前一天,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立委吳怡玎等人召開一場記者會,只為公然羞辱她是「政治垃圾」,並質柯恐怕自己也參與其中、成為霸凌幫兇,卻從哀兵姿態出發,這樣的戲碼,高雄人不會買單。

黃捷也表示「要支持反霸凌,我期待柯委員果斷切割韓粉,而不是隻手遮天,隱瞞過去事實,絕不是君子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